03

把思政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 梧州学院四门课程被认定为自治区级示范课程 2021年11月17日

本报讯(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彭金虎)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公布2021年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认定名单,梧州学院推荐的4门课程入选,4位教师被认定为相关课程的教学名师。

梧州学院被认定为广西2021年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为《西方经济学》《高级英语2》《进出口贸易实训》《中国文化概况》,教师张堂云、宋银秋、刘磊和伍靖被认定为广西2021年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其所在团队同时被认定为广西2021年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团队。

据了解,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认定工作是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提高课程育人实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近年来,梧州学院积极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打造有情感、有价值、有温度的专业课程,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