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45-0005
梧州零距离    梧州日报    西江都市报 旧版入口:梧州日报    西江都市报 (2021年10月10日前数字报)





2021年11月22日

冬奥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MV上线

展现“双奥之城”生活场景

(据《新京报》 作者:刘臻)

近日,北京冬奥会推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并联合北京广播电视台邀请易烊千玺演唱并拍摄《一起向未来》歌曲新版MV,并正式上线。

《一起向未来》作为冬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曲,由词作家王平久作词,歌手、音乐人常石磊作曲。此次推出的《一起向未来》歌曲新版MV, 不仅想通过MV中具有烟火气的城市气氛,全方位展现北京作为东道主与双奥城市的发展情况,也希望通过MV在海外的传播,展示中国百姓迎冬奥的热情。

随着冬奥日益临近,北京正在向“双奥之城”持续迈进。《一起向未来》歌曲新版MV,以“冬奥百姓故事”为纽带,串联十余位冬奥人物故事。其中既有热爱收藏奥运藏品的民间收藏家,更有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都热爱运动的参与者,及制作优秀冬奥作品的民间手艺人等。同时,MV也着重展现了北京市民正在用最生活化的方式迎接冬奥,通过学习滑雪的孩子们、冰球场上享受冰雪运动的老人们、制作冬奥主题手工的社区居民等,让每个怀揣着同样的使命与期待身处平凡岗位的百姓,纷纷自发加入到这场盛会当中,从质朴生活折射国民幸福感、荣誉感。

(据《新京报》 作者:刘臻)

--> 2021-11-22 (据《新京报》 作者:刘臻) 冬奥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MV上线 1 1 梧州日报 content_10378.html 1 展现“双奥之城”生活场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