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45-0005
梧州零距离    梧州日报    西江都市报 旧版入口:梧州日报    西江都市报 (2021年10月10日前数字报)





2021年11月22日

中高档面包烘焙店

热度渐涨

让人食欲大增的面包

何思思 文并摄

近年来,主打健康消费的中高档面包烘焙店在梧州越开越多,他们出品的面包突破传统,款式新颖,用料上乘,并注重营造消费环境氛围,受到不少消费者追捧。

中高档面包烘焙店通常选址在社区,他们的初心是提供有温度的健康面包。美浓面包店主黎小姐表示,他们做的面包采用的都是健康食材,为的是让食客吃到美味的同时也吃得健康。与该面包店一样,多数中高档面包烘焙店采用无油无盐或者少油少盐的面团,减少或者不放添加剂,也不再单纯追求香软口感,并注意细节把控。

同时,每家店还用各自的招牌产品固定消费群体。如阿朱的面团店销量第一的盐面包采用了进口百合花面粉制作而成,美浓面包店的爆浆菠萝包则采用的是法国老面粉进行自然发酵的甜面团等。

中高档面包烘焙店出品的价格虽然偏高,但仍受到不少顾客的青睐。近日,记者在美浓面包店采访时看到,陆续有消费者进店购买。市民张女士是这家店的熟客,因为孩子爱吃这家店的面包,她经常会到店里消费。住在新兴二路的市民李先生不时带孩子到潮麦趣购买面包,“这里的面包选材、制作都比较健康。”李先生如是说。

走访中,记者发现,不少中高档面包烘焙店的面包很快被沽清,而吸引食客的不仅是面包的健康,还有店里营造的消费氛围。阿朱的面团店、潮麦趣、花草薯木、日尝烘焙店等装修环境时尚,提供饮食区域,开设阅读区,是市民约上三五好友相聚的好地方。市民朱女士就常常和朋友在面包面约会,“在面包店里,既可以吃到美味的面包,也可以喝到不错的饮品,可以享受一顿美好的下午茶。”朱女士说。

--> 2021-11-22 热度渐涨 1 1 梧州日报 content_10380.html 1 中高档面包烘焙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