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45-0005
梧州零距离    梧州日报    西江都市报 旧版入口:梧州日报    西江都市报 (2021年10月10日前数字报)





2021年11月22日

内衣裤最好选浅色

(据人民网 《生命时报》)

深色、花纹的内衣裤因不显脏,成为不少老人的选择。其实,内衣裤作为老人的贴身之物,不仅保护皮肤,还能帮助了解身体状况。为方便观察,最好选择浅色的。

部分老人发现自己内衣穿不长时间就发黄,尤其是靠近腋下、背部、阴部等处。这是身体出黄汗的结果。此外,老人皮肤较为干燥、粗糙,抵抗能力差,褶皱多,应尽量穿柔软宽松、吸汗性强、全棉材质的内衣裤。化纤的内衣裤通透性和吸汗性较差,会导致胸部及阴部的汗液不易蒸发,细菌大量繁殖,进而引起妇科炎症。老人内裤,平角的最好,腰部不要太紧。年纪大了,腰围变粗,内裤过紧妨碍腹部脏器的血液循环。裤腰最好高于肚脐,注意脐部保暖。 (据人民网 《生命时报》)

--> 2021-11-22 (据人民网 《生命时报》) 1 1 梧州日报 content_10385.html 1 内衣裤最好选浅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