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45-0005
梧州零距离    梧州日报    西江都市报 旧版入口:梧州日报    西江都市报 (2021年10月10日前数字报)





2021年12月31日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三届梧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21年12月30日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梧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梧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1月11日至13日在梧州召开,会期3天。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梧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决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和大会政治决议。

--> 2021-12-31 1 1 梧州日报 content_14463.html 1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三届梧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