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45-0005
梧州零距离    梧州日报    西江都市报 旧版入口:梧州日报    西江都市报 (2021年10月10日前数字报)





2021年12月31日

我市10个工业项目实现银企对接

签约金额达15.57亿元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刘岩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刘岩) 12月28日,记者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我市10个工业项目在2021年广西重大工业项目银企对接电视电话会议暨签约活动梧州分会场签约,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55.45亿元,签约金额达15.57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10家企业包括梧州金升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五一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国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梧州市永达特钢有限公司、梧州市鑫峰特钢有限公司、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广西国旭东腾人造板有限公司、广西田七家化有限公司、广西志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船华南船舶机械有限公司,涵盖了再生资源、建筑材料、食品医药等行业,体现出对我市支柱产业、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的突出支持。

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更好地促进了银企之间的协调合作,加强了金融机构对我市重大工业项目的服务与支撑力度。根据数据显示,今年1至11月,我市工业投资同比增长38.6%,完成总量位居全区第二,预计全年将超额完成预定目标。

--> 2021-12-31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刘岩 签约金额达15.57亿元 1 1 梧州日报 content_14464.html 1 我市10个工业项目实现银企对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