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45-0005
梧州零距离    梧州日报    西江都市报 旧版入口:梧州日报    西江都市报 (2021年10月10日前数字报)





2021年12月31日

■ 产业兴市 作风兴市

“四到服务”助推企业取得好成绩

梧州临港经济区推行“惠企服务直通车”志愿服务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阮华坚 黎炎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阮华坚 黎炎) 12月30日,位于梧州临港经济区的梧州新希望六和饲料有限公司(下称“新希望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作人员正忙着将一批包装好的饲料装车,企业负责人江朗说:“今年我们公司迎来了‘丰收年’,饲料产量比去年大幅上升。近期我们打算多招聘一些员工,明年争取‘开门红’。”

据介绍,今年以来,新希望公司加强优质原料选用与生产精细化管理,立足农户需求推出性价比高的饲料产品,受到市场欢迎,全年饲料产量达到21万吨,实现年产值7亿元,同比增长75%。同时,该公司还借助所属集团的资源优势及带动效应,为下游的养殖户、农户开设相关公益培训和线上课程,为周边群众提供就业岗位,通过企业的饲料、养殖等业务链条带动农户融入现代农业生产体系,为农民增收致富拓宽渠道。

企业取得产销两旺的好成绩,最开心的莫过于梧州临港经济区“惠企服务直通车”志愿服务队。服务队队员小黎表示,今年以来,服务队树立“随叫随到、不叫不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四到”服务理念,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用水等难题,助推企业满产达产。下一步,服务队将继续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和项目建设保障力度,支持新希望公司更好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 2021-12-31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阮华坚 黎炎 梧州临港经济区推行“惠企服务直通车”志愿服务 ■ 产业兴市 作风兴市 1 1 梧州日报 content_14471.html 1 “四到服务”助推企业取得好成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