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45-0005
梧州零距离    梧州日报    西江都市报 旧版入口:梧州日报    西江都市报 (2021年10月10日前数字报)





2023年04月13日

广西残特奥会开幕

比赛首日我市代表团斩获1金3银2铜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严春铃

本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严春铃) 4月11日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广西残特奥会”)在贵港市体育中心开幕,我市派出48人的代表团参加开幕式(其中残疾人运动员33名),他们将在赛事期间参加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飞镖、举重、聋人篮球等9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据了解,本届残运会分为残奥听奥项目和残疾人大众比赛项目,共设8个比赛项目。其中残奥听奥项目共设有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举重等5个项目,残疾人大众比赛项目共设有三人制聋人篮球、飞镖、盲人跳绳等3个项目。除盲人跳绳外,我市代表团参加其余7个项目。而本届特奥会设5个项目,分别是田径、游泳、乒乓球、滚球、轮滑,我市代表团参加特奥田径和滚球2个项目。本届大赛我市代表团参赛运动员相较上届多了10人,参赛项目多了5项。

另据了解,此次广西残特奥会将持续至4月15日。4月12日当天,我市代表团已收获1金3银2铜的成绩。

--> 2023-04-13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严春铃 比赛首日我市代表团斩获1金3银2铜 1 1 梧州日报 content_50679.html 1 广西残特奥会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