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45-0005
梧州零距离    梧州日报    西江都市报 旧版入口:梧州日报    西江都市报 (2021年10月10日前数字报)





2023年04月13日

载歌载舞共迎“壮族三月三”

万秀区组织丰富民俗文化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黎海平 陈宇平

本报讯 4月12日,万秀区云龙社区联合丽港商圈联盟综合党委,以及“双报到”单位在丽港广场开展“丽港商圈展风采 共迎‘壮族三月三’”主题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安排表演的苗族舞蹈《幸福欢歌》,以及《启航》《多彩的哈达》《画你》等舞蹈表演、粤曲《春日郊游》《红豆曲》都令人耳目一新。而多人竹竿舞、抛绣球、铜鼓制作、碰彩蛋、五色糯米饭制作等游园活动更让群众的笑声充满了丽港广场。

据了解,万秀区为充分展现壮乡民族传统文化魅力,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打造“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消费品牌的工作部署,将陆续组织辖区各社区开展旅游消费品牌系列、民族特色美食市集、山歌王争霸赛、青年人才话团结联谊、民族团结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黎海平 陈宇平)

--> 2023-04-13 黎海平 陈宇平 万秀区组织丰富民俗文化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1 1 梧州日报 content_50684.html 1 载歌载舞共迎“壮族三月三” /enpproperty-->